雙北店面交易 中山、新莊最夯

2018-01-23 00:00

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實價資料,北市去年店面交易最熱門區域不是西門町商圈,反而是中山區的晴光市場、錦州街及林森北路商圈,成交總價以2,000萬至4,000萬元最受青睞;新北市則以新莊區鴻金寶商圈後港一路、四維路、民安路等舊市區店面最熱門,新北有近六成購置2,000萬以內店面。

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實價北市去年1~10月店面交易狀況,交易量前三名分別由中山區、大安區及內湖區包辦,中山區去年店面交易量約占北市的21.2%,全市第一,約有4成成交總價落在2,000萬至4,000萬之間;大安區店面成交占比約12.7%,主要成交總價在4,000萬至8,000萬;內湖區是市郊中唯一入榜前三名的區域,店面交易量約占北市的9.3%,成交總價多以2,000萬元內為主。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,以熱門成交總價來看,中山區店面多在捷運中山國小站周邊的晴光市場、錦州街巷弄間及林森北路商圈,另北市總價最高的店面也出現在中山區,位於樂群二路上的大直豐匯,去年4月以總價4.5億成交,居北市店面之冠。
大安區的熱門總價店面多落在東區巷弄之中,另外永康商圈、遠企商圈的四維路一帶、延吉街等都是店面熱門成交區域,而北市店面總價前三名中大安區包辦2、3名,分別坐落在羅斯福路三段及信義路三段。
內湖區熱門店面主要落在內湖五期的南京東路六段及新明路、近三軍總醫院的民權東路六段上,另外還有結合捷運交通優勢的店面,包括內湖站周邊成功路四段及金龍路,以及東湖站東側的康樂街一帶。 在新北市方面,店面熱門成交區域前三名分別是新莊區、中和區及板橋區,成交占比分別為14%、11.6%、9.4%。 謝志傑表示,新北市店面熱門成交總價落在2,000萬元之內,其中又以新莊區的交易量居新北之冠,多分布在鴻金寶商圈後港一路、四維路、民安路,還有新莊舊市區的福樂街、中港一街、泰安街一帶,顯示早期發展成熟的區域仍受置產族青睞。


原文出處: 好房網
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0924218540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