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商購地 主力拚北市

2018-01-23 00:00

記者王莫昀/台北報導
房市乍暖還寒 上市建商購地重兵部署台北市!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指出,台北市是首善之都,需求大於供給,景氣回暖時,也是最快可反應回升地區,只要地價合理、地段佳、逾500坪以上就會買進。華固董事長鍾榮昌也表示,今年購地重心放在台北,至少要再拚購入2塊地,合建、都更也將有所進展。
張良吉指出,大陸建設未來5年推案量,建地約占5成、合建案也近5成,另在松江路、南京東路口有1塊都更案外,在忠孝東路、敦化北路及天津街、近長安東路也有都更案在整合中。 「日前都市地價指數公布,各地房地產表現不佳,但那只是落後指標,並不影響大陸建設購地推案規畫。」張良吉指出,今年土開重點在台北,台中去年已在目前銷售中的「宝格」旁新購一塊地,暫無再加碼購地的計畫。
曾前進高雄買地的華固,今年也選擇將購地重心全放在台北,鍾榮昌指出,今年力拚在台北再購入2塊土地,在復興南路都更案已通過事業計畫,正送權變中,信義路附近都更案也有進展。 鍾榮昌不諱言,房市景氣乍暖還寒,最有把握的推案區是台北市,只要能創造高附加價值,預期便會有不錯表現。

原文出處:好房網
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39283718574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