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7月招標 空軍俱樂部地上權 壽險緊盯

2018-06-05 12:00

據指出,位於仁愛路與復興南路口,占地1千多坪的空軍軍官俱樂部,最快將在7月啟動地上權招標,目前已知,包括國壽、富邦、中壽、南山等壽險業者已提前進行準備,向國產署探詢招標時間,可望成為近幾年國產署推案以來,最具買氣的地上權標案。 空軍軍官俱樂部日前已在拆除現有建物,知情人士指出,國產署已進入估價最後階段,一旦作完鑑價、訂出底標價,空軍軍官俱樂部的地上權招標就可登場。 圖為台北市仁愛路上空軍官兵中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 
據了解,使用規劃非常彈性,由於該地段就鄰近豪宅指標「帝寶」,房價昂貴,為了避免「豪宅」話題的敏感性,此次國產署的地上權招標,投標人不得作為興建住宅之用。 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福華飯店對面的空軍軍官俱樂部,由於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,地處熱門的忠孝東路商圈等地段優勢,極具地利開發價值,包括證交所在2014年更向財政部、國防部交涉,希望能興建為和期交所、集保、櫃買中心四合一的總部大樓之用,此外也有其他部會機關曾表達興趣,但之後相關計畫均不了了之。 如今,國產署將對該地重啟爐灶,相關消息已在月前傳出,國產署接到來自大型壽險業者、建商的電話不斷,都是詢問後續招標期程。 金融圈人士指出,台北市精華區的好地已經愈來愈少,使得空軍軍官俱樂部這塊地將更為搶手,壽險業者一直希望能找到好地布局不動產投資,近年來轉往中南部投資,也是因為台北市的好地難尋,如今空軍軍官俱樂部逾千坪土地打破數年來的沈寂,以地上權招標案上陣,預期將牽動壽險業者重回北市主戰場。

空軍官兵活動中心(圖片截自網路)
原文網址: 最快7月招標 空軍俱樂部地上權 壽險緊盯  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3728951974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