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於本案
  • 基本資料
  • 建築設計
  • 本案特色

忠泰幸

關於本案
桃園經國水岸首座國際精品宅。
以精湛工藝,精品風格,為居家的每一片刻 , 訂製幸福質感​。
名宅品味,講究之藝 ,靜好落成。
基本資料
投資興建:
聚泰寶麟建設
外觀設計:
吉村靖孝建築設計
建築規劃:
王克誠建築師
景觀規劃:
木荷景觀
公設空間:
築內國際
建築燈光:
肯緒照明
坪數規劃:
26~42坪
基地位置:
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96、98號
聯絡方式:
(03)339-5588
建築設計
吉村靖孝
Yasutaka Yoshimura

日本吉岡賞建築師,香港《透視》評選「40 under 40」亞洲最佳新銳設計40人,曾獲東京建築士協會住宅建築金獎。擅長以輕盈質感與俐落線條,強調空間的自由與靈活變化。其時尚旅店、私人住宅常躍登雜誌,為當代設計品味指標。

本案特色

揉合日式文化與時尚印象的格狀錯落外觀,靈感源自日本傳統市松文樣及國際精品經典Damier棋盤格紋。
指定日本美濃燒大鎮多治見市「カネキ製陶所 (Kaneki Seito)」百年窯燒工藝,以細膩手作紋理,究極建築工法,見證單品住宅的傳世匠心。

挑高七米迎賓大廳,格柵市松,獨步家的時尚格調。嚴選丹麥設計教父Finn Juhl頂級家具打造,質感生活與精品品味,返家第一刻即實現。

日式檜木梯廳相接潺潺綠水園景,結合英國知名設計大師Tom Dixon經典燈飾,交織出宛若星空的綺麗。迷離燈光映射著輕奢質感,盞盞點亮生活的多彩。

經國特區唯一高空泳池,私藏無邊際的水天一色。於藍調市松框景之中浮游天光雲影,輕鬆體會渡假般的身心嚮往。

MOT Select 明日選品,Nordic北歐櫥窗代理8大設計精品家具品牌,嚴選全球頂尖設計,打造公共空間的極致美學。體驗設計大師Finn Juhl、Tom Dixon、Jasper Morrison、Charles Eames、深澤直人的巧思環繞,居家,即是最奢雅的品味格言。

26坪絕版採光蝴蝶戶,2房四件式衛浴的個性居家。靈活尺度,高機能收納,乘載超越自由的居住想像。

42坪3房雙衛浴的自在寬裕,零過道虛坪,暢享客餐一體的大器。邊間視野,日光隨行,於家的溫馨裡收羅幸福光影。

旅人首選,鄰近桃園航空城、桃園機場,15分鐘接軌國際。居住國門新城區,把握往返世界的最適距離。

南崁溪河畔生活,在家就能望見的清新,信步即達萬坪河濱公園。踩上單車,徜徉開闊河景,在綿延綠意之中聆聽花鳥蟲鳴,隨想復歸自然的暢意。

桃園首座城際客運轉運站,步行5分鐘即至,多班車次直達台北市信義商圈。不在市心,生活仍直取繁華,實現靜居桃園的優雅。

秉持「A Better Tomorrow」初心,忠泰集團由城市空間及於個人品味,豐養著生活的多向度。跨足營造、設計、生活、物業、商場、藝術、運動等事業,締造國內罕見「全方位生活總體營造」,持續引動居住思維的躍進。

35年名宅品牌,堅持以每一棟建築實現頂尖跨界。延攬世界級大師跨海製作,探索天際視野,深耕人文語彙,為城市位階的建築藝術創寫珍藏指標。

現正熱銷 敬邀鑑賞 | 貴賓專線:(03)339-5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