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於本案
  • 基本資料
  • 建築設計
  • 實景照片

明日綻

關於本案

每個時代,都有標竿豎起。

「明日綻」,中山北路第一排,坐擁深厚無比的歷史底藴與雍容魅力,照看百年醞釀的樟楓綠蔭與樹廊綿延,以氣宇格局,官道景觀,種下一顆夢想種籽,澆以世代牽繫情感,對位中山北路最菁粹濃醇的生活味。精工落成,雋永綻放。

基本資料

投資興建:忠泰長虹開發
外觀設計:日本 團紀彥建築師 
工程營造:大億營造、宏林營造
樓層規劃:18F/B5
坪數規劃:68~96坪
基地位置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號
預約專線:(02)2586-1177

建築設計
日本建築巨擘團紀彥
底蘊豐卓的原創建築

摯邀設計風格十分注重「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」的日本建築師團紀彥,於中山北路百年樟楓樹影對映中,以「明日綻」築起台北的巴黎香榭,打造了一座底蘊豐卓的原創建築。人、建築、環境和諧共存,一個永恆的能量循環,寫下眾人競相仰慕的故事。「明日綻」的建築哲學以藝術與美學為表徵,並以堅穩與精緻為內涵,創造住家如飯店的頂級悠逸與卓然品位。
忠泰 X 長虹,雙品牌聯手,是眼界,是態度,是齊力攀峰的高度。

實景照片

昂首中山 坐擁綠蔭首席
深厚無比的歷史底藴與雍容魅力,百年醞釀的樟楓綠蔭與樹廊綿延。

品鑑繁華 玩味時尚生活
與中山北路旗艦地段世界精品連線,視界從容左右,品味悠遊進出。

卓然不凡 脫穎而出的氣韻
迎賓門廳,如臨星級酒店的迎賓接待,簡約奢華的經典精品家飾,讓豪闊挑高的空間猶如一場舒心的藝術展演,俯拾皆是品位。

豁達開朗 空間與心境交集
交誼大廳,彷如私人招待所,走進一方寬心雅緻。私人佳宴,杯觥交錯,賓主盡歡;盛情交誼,談笑之間,飽覽與中山綠蔭完美銜接的天地。